close

新社安妮公主花園2

(圖片中人物並不是故事主角)

 

2012年6月28日

手機響起,『余小姐,我是立穩電梯的阿貴,請問妳這星期日在山上嗎?』

『 阿貴課長您好,我都在山上啊!有什麼事嗎?』

『 那好,請妳幫我準備掃把喔!我跟我兒子要到山上掃落葉了!』

『 哇!那真是太棒了,恭喜您願望實現了!您可是第一位來掃地的人喔!』

 

余采凌開心的回應著立穩機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林萬貴課長。

立穩機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余采凌任職於廣告設計公司時的客戶, 

該公司生產製造商用客用電梯,是國內知名的機電公司。余采凌負責

他們所有的對外廣告設計與文宣服務。立穩公司的主管對於現代時尚

的余采凌一點都不陌生,也對她突然跑到山上感到非常錯愕。

 

二個月前,立穩公司羅董事長到幸福農莊宴請一級主管,大家在聽聞余采凌訴

說祈願樹的故事後,紛紛向大樹許下了願望,阿貴課長則默默的為他的兒子許

下了願望。

“ 祈求樹王公助我兒子如願考上台中一中,若能實現,我會帶我兒回來為您淨山。”,

阿貴課長雙手合十,誠心的向大樹祈願著。

 

沒想到二個月後,兒子果然金榜題名了。阿貴課長回來了,

他說:『做人要有信用,有許了願,就要回來還願。』於是,全家族十幾人回來

為樹爺爺掃地淨山。

大家開心的掃著地、擦桌子、撿落葉、說說笑笑…,余采凌被這樣的場景感動著,

天下父母心啊,不為自己為子女,總是牽掛著兒女的大小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社 幸福農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